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





想買股票如何開戶 網路買股票如何開戶 怎麼買股票 開戶

▲有些人必須藉由特殊的癖好獲得更多的快感。(圖/翻攝影片)

文/玉面書生魏公子

人類是這個世界上最能享受性愛歡愉的物種,和大部分動物只為傳宗接代而做不同,人類發明了許多「花樣」來讓快感登峰造極。不過有些人對「性」的滿足方式異於常人,也就是所謂的特殊「性癖好」,勁爆夫妻「欣西亞和Shane」拍攝了影片要來和大家談談「性癖好」。

「性癖好」可以讓某些人在性行為中達到更大的滿足感,例如在使用「狗趴式」交歡的時候,有的男生喜歡拍打另一方的臀部,甚至喊出「駕駕」的叫聲助陣,彷彿自己是在呼和浩特大草原上,揚著馬鞭,策馬狂奔的鐵木真;或是某些人會想像自己是古歐洲吸血鬼始祖「德古拉」伯爵的後代,在前戲的時候啃咬另一方的脖子、胸口,在對方的身體上留下「草莓」、「齒痕」,代表自己完全的佔有對方的肉體和靈魂。

▼鐵木真。(圖/取自維基百科)

「性癖好」也有分輕重,如果只是打打屁股、種種草莓,大部分的人都覺得無傷大雅,但有些行為卻可能令人難以接受,Shane說,「我有一個朋友喜歡玩『Water sports』,不是水上運動,他喜歡在床上『撒尿』在另一半身上,當時我和他一起租房子,聽說他會撒尿在另一半的身上時徹底嚇壞了,因為這樣子很沒衛生,後來他說他到浴缸玩,我更崩潰,因為浴缸是大家一起共用的!」

▼欣西亞和Shane談性癖好。(影片/欣西亞和Shane America vs Taiwan)

另外有一些人則是有所謂的「戀物癖」,他們喜歡藉由非生殖器官的「特定人體部位」甚至是「無生命物體」來滿足性快感,例如較常聽說的「戀足」、「戀鞋」、「戀褲襪(絲襪)」欣西亞說,「以前我交過一個男朋友,他很喜證券交易手續費折扣 證券交易手續費最低 當沖手續費如何計算歡送我鞋子,然後要叫我穿上給他看,甚至還會叫我『穿慢點』,因為他會從整個穿上的過程中得到滿足感。」

▼戀鞋屬於戀物癖的一種。



最讓男人「倒陽」的4種舉動

老闆娘買菸送乳賣騷辣圖瘋傳

大眼妹主動求愛處男只動5下

性愛證卷開戶哪家好 證券開戶手續費 股票開戶 手續費高股息股利有哪些股票 中鋼股票 殖利率高的股票2015體位百百款最後還是這3招

沖田杏梨「原味內衣」來台灣義賣

南湘Baby乳香濃刷牙都迷倒眾生

乳浪太強!涉谷由里H奶渾然天成

「哈比人女優」葉月美音巨乳壓境

老師要學生回家「畫私處」性教育

「AV界郭采潔」水菜麗忘不了台灣

開胸衣女DJCandy乳波隨節奏翻騰

台灣女股票新手入門 股票入門 股市入門教學自拍讓外國人覺得好害羞

走出D槽!8位AV女優將現身世貿

G奶妹和地司豐滿渾圓青春無敵



新光證券網路下單軟體好用嗎 新光證券網路下單好用嗎 新光證券網路下單手續費
arrow
arrow

    ydhmlfmu0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